不支持Flash

陈天桥:让盛大真正成为一个全民运动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29  赛迪网

  作者:阴逆旅

  【赛迪网讯】7月13日消息,第五届Chinajoy高峰论坛于在上海落下帷幕,盛大网络CEO陈天桥发表主题演讲时多次强调网游“全民化”的特质,并称“让盛大真正成为一个全民运动的平台。”

  “五年来网络游戏在中国已经成为一种全民运动,这不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游戏的体验者和用户,游戏也让全民成为了创意者和制造者。”陈天桥表示,盛大刚投资的锦天科技便是得益于游戏全民化趋势和浪潮下全民游戏参与者的典型性成功,同时指出新小企业表现优于大企业的原因,“抛弃了游戏作为创意产业全民参与的特点,认为自己是大公司,关起门来做开发研发,用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的智慧去抵抗迎合千万的用户,或是成百的竞争对手,事实上成功就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游戏已经从英雄的时代变成平民的时代,所以我们要努力让自己成为平民,融入到全面化的运动中。盛大在过去两年已经融入了这样的浪潮。”陈天桥表示盛大启动的包括“风云计划”在内的三大计划,以期发挥全民创意的最大价值,“凡是用户数、规模、品质达到

网络游戏风云水平的,都可以直接投资一个亿以上的人民币。”

  最后陈天桥表示盛大愿意成为游戏全民化的引擎,“让创意产业真正成为一个全民的运动,让盛大真正成为一个全民运动的平台,这就是我们在未来希望所扮演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