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完成收购Right Media剩余股份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本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以6.5亿美元收购Right Media剩余80%股份的交易。Right Media是一家网络广告公司,雅虎此前已经持有其20%股份。

  雅虎今年4月宣布,将收购Right Media剩余全部股份。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交易是谷歌收购DoubleClick所引发的连锁反应。谷歌今年3月宣布,将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在此之后,网络广告领域又发生了多起交易,包括微软斥资60亿美元收购aQuantive,以及WPP集团收购24/7 Media。

  雅虎收购Right Media剩余股份的交易完成之后,后者的创始人、CEO迈克尔·瓦拉斯(Michael Walrath)将加盟雅虎,出任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公司总裁苏珊·德克尔(Susan Decker)报告。本周三,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报收于26.69美元。过去52周,雅虎的最高股价为33.61美元,最低股价为22.65美元。(摩尔)   

     相关报道:

     谷歌收购DoubleClick

     微软斥资60亿美元收购aQuanti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