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网站流量报告出炉 携程网仍居旅游类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中国网站排名网发布了首份《网站流量分析报告》,报告通过网站直接访问率、网站流量黏着率、网站流量贡献率、网站流量依赖率等13项网站流量分析算法,对新闻、博客、搜索引擎、游戏、社区等12类共120家网站进行了综合对比评估。

  在本次报告中暴露出的大量现实问题,很能说明我国目前互联网发展的状态。比如在“旅游类”网站中,携程网位于旅游类网站排名第一位,火车票网和中国通用旅游网分别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而在网站的直接访问率排名中,芒果网位居旅游类之首。据报告提供的标准,“直接访问率”是评价一个网站的重要标准之一。直接访问率越高,说明该网站被直接访问的程度越高。芒果网之所以在直接访问率方面排在首位是和其先前的广告投入分不开的,报告显示的数据,说明芒果网的广告投入已见回报,同时说明旅游类网站对广告投入的依赖程度升高。

  

中文网站流量报告出炉携程网仍居旅游类之首

  

中文网站流量报告出炉携程网仍居旅游类之首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