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军:金山做不到网游前三就没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晚消息,金山软件CEO雷军表示,对金山网游的业绩满意,但对在整个网游产业中的位置感到不满意,“金山如果在网络游戏做不到市场前三名的话,那这个产业对金山就没有意思”。

  雷军称,金山从一个纯软件公司到软件网游并举,在网游上获得非常不错的收入,支持金山目前1500人、近1000研发人员的规模,这是我非常满意的地方。但雷军表示,希望金山在网络游戏领域里面“也有机会在数一数二的位置上坐一坐”,所以对金山目前的位置感到非常不满意。因此金山做了长期的技术贮备和准备,也需要继续做好产品和服务。

  雷军表示,自己对金山

网络游戏此前的发展做了一些反思,认为以前金山推产品太急,无法出现同时在线人数上百万的精品游戏,很多游戏都有在线人数很快激增又暴跌的经历,而现在金山已经比较从容,产品不达要求,不做到极致一定不会推出。

  对于金山上市的消息,雷军不愿透露,只是表示上市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阶段,自己更关心的是做一个长期发展、持续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