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科举办2007创业投资中期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消息,由清科举办的2007中国创业投资中期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得到了众多专业机构的赞助支持,包括微软、硅谷银行、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鼎晖创业投资基金、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美国海陆国际律师事务所、红杉资本、北极光、今日资本、Legend Capital、Inter Capital、DCM、Novozymes、CIBC World Markets等国际知名机构。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约400多位专业人士和创业家海内外最顶级的创业投资家将共聚一堂,对中国创业投资市场展开深入的分析和互动的讨论。

  清科集团创始人、总裁倪正东在会上发布了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第二季度的报告,该包括显示:在刚刚走过的2007年第二季度,中国创业投资活动激增,无论是VC基金的募资还是投资的额度都达到了振奋人心的新峰值,成为中国创业投资产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据统计,第二季度共有12家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募集到23.59亿美元,同时,有121家企业得到创投机构的资金支持,已披露金额达到6.94亿美元,均远高于以往各季的募资和投资额度。

  本次论坛的受邀嘉宾围绕以下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2007中期总结与展望(趋势与政策)”,“2007中期总结与展望(VC与PE对话)”,“区域经济发展与私募投资”,“A股牛市下话退出”,“头脑风暴:最具潜力投资领域纵览”,“人民币基金崛起:外资与本土创投的历史机遇以及本土上市”,“动态环境下的私募股权基金新格局”,“对话:VC与企业”,等展开深入的分析和互动的探讨。

  清科集团将于2007年9月12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国创业投资东京论坛,现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当中。届时,来自亚洲、美国和欧洲的国内外的投资家、企业家及其他专业人士将再次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创业投资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