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亚洲市场表现不佳 仍落后于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Google在北美的地位也许是不可动摇,但是在亚洲情况就不怎么乐观了,它仍处于追赶的状态,五月份的一项comScore Networks的调查显示,在亚洲十个国家和地区内的市场占有率落后于雅虎,甚至微软。

  雅虎是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微软则是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新西兰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

  另外中国大陆的每月在线人口最多,约9150万人,日本有5370万人,韩国是2630万人,新西兰只有190万人。以每月至少上网一次计算,韩国的普及率最高达到了65%,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是62%,新西兰是60%。中国和印度的普及率最低只有9%和3%。

  ComScore此次调查的范围是年龄在15岁以上的,通过家用电脑或公司电脑上网的人。其他的数据包括:亚洲有2.84亿15岁以上的人通过家用或公司电脑上网。平均使用时间是每月13.8天,在线20.2小时。全球的平均数字是17.1天,25.2小时。

  作者:保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