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出版总署鼓励企业研发5类游戏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闻出版总署鼓励企业研发5类游戏产品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10:45消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ChinaJoy)高峰论坛上表示,今年版署将加快《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的修订和重新颁布执行以及颁布实施《互联网游戏出版服务管理办法》的工作。

  柳斌杰今天上午在演讲中透露,除了进一步完善有关法规,版署还将制定相应引导措施,鼓励企业研发运营益智类、教育类、休闲类、体育竞技类、音乐舞蹈类等格调健康的游戏出版物。

  柳斌杰表示,今年版署将整合出版资源,消除传统出版产业和新兴网络出版产业相融合的体制性阻碍,要打造一批包括网游企业在内的网络出版企业,增强我国包括

网络游戏在内的网络出版的国际竞争力,整体提升我国网络出版产品的供给和服务能力。(金磊)

    相关专题:

    第五届ChinaJoy游戏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