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lickr成美国第二大照片共享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1国际报道 在Yahoo Photos关闭后,Flickr的市场份额出现了增长。

  雅虎在上个月开始关闭Yahoo Photos。现在,Flickr超过Yahoo Photos成为了按流量计算美国的第二大照片共享网站。

  Hitwise表示,Flickr市场份额由3月的4.57%提高到了目前的6.42%。尽管这一增长幅度相当大。

  但雅虎并不满意:Flickr市场份额只增长了1.85%,但Yahoo Photos市场份额由5.79%下滑到了3.19%,下降了2.6个百分点。

  在美国,Flickr的流量远远落在Photobucket后面。Photobucket市场份额由3月的41.4%提高到了6月的43.52%。

  但是,Hitwise研究人员普雷斯科特表示,值得指出的是,Flickr已经在全球市场布局,在其它市场上的份额要大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