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周刊》评出50最佳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时代周刊》日前公布2007年50大最佳网站,并分为艺术与消闲、音讯与影像、新闻与信息、社会网络及网络服务5个类别,涵盖不同人士的需要。台湾出生的陈士骏及其搭档赫尔利创办的YouTube,以及近期冒起的同类型网站Twitter亦榜上有名。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无论你想要什么数据,几乎都能在网上找到。它甚至已超越信息的媒介,成为各地网民沟通的桥梁。此次《时代周刊》挑选了25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网站,包括雅虎、Google、维基百科、苹果iTune、eBay拍卖网及英国广播公司(BBC)等热门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