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北美神话不可动摇 微软、雅虎盘踞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3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0日 国际报道:本周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的结果显示,Google在北美地区的优势似乎是不可战胜的,但在亚洲市场上它却是个落后者。

  尽管Google在全球的其它地方都非常流行,但在comScore Networks调查的1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中,Google都没有能够吸引最多的访问者。

  雅虎的表现要好得多,它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省最受欢迎的网站,微软的网站在澳大利亚、中国、新西兰最受欢迎。

  调查还显示,中国是亚洲网民最多的国家和地区,每月的网民数量为9150万,其次是日本的5370万、韩国的2630万,新西兰的网民数量最少,每月只有190万。

  韩国是互联网最为普及的亚洲国家。5月份,65%的韩国人在这个月最少访问过一次互联网。

澳大利亚以62%的普及率紧排其后,新西兰以60%的普及率排在第三位。

  ComScore对15岁或15岁以上在家或在工作单位上网的人的这份调查还指出:

  ——亚太地区15岁或15岁以上在家或在工作场所上网的人数约2.84亿。

  ——当月网民人均上网天数为13.8天,花费的时间为20.2小时,在全球地区,分别为17.1天和25.2小时,亚太地区略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