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演唱会观众创记录 MSN网络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0国际报道 MSN宣称创造了最大的网络娱乐活动受众数量新记录。

  上周六,MSN直播的Live Earth音乐会视频流达到1000多万次。

  MSN还表示,同步观看Live Earth的观众数量超过了以往任何网络音乐会,但没有披露具体数字。

  网络直播娱乐活动观众数量的记录保持者是2年前由AOL直播的Live 8音乐会,当时的独立访问用户为500万。AOL称视频流达到了175000。

  MSN还预计,在未来数周内,通过点播方式,Live Earth音乐会的观看视频流将再增加数百万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