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影视搜索品牌喜好度领跑视频搜索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继2007年1月10日对2006年度互联网市场数据进行系统发布之后,2007年7月9日,2007(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会暨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与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作为主办单位共同实施的2007年度互联网调查,在发布会现场和主网站www.dcci.com.cn阶段性的发布了总体市场、网络广告、网络视频、搜索引擎等四个方面的部分数据和分析。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最新分析表明,在调查互联网用户最喜欢、认可的影视搜索品牌时,44.48%的被调查互联网用户选择百度影视,比例最高,显著高于其他影视搜索品牌。专业的视频搜索网站OpenV以3.18%的比例位列被调查互联网用户最喜欢、最认可的影视搜索品牌首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