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网站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11  北京商报

  从昨天开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网站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未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证件的媒体记者将有自己的“记者之家”,一个提供专业媒体服务的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落户歌华开元大酒店(原华北大酒店)。

  根据奥运赛期的日程安排和媒体工作的需要,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并于明年1月8日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

  作为与世界各国、地区媒体最直接交流和服务的窗口,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设置记者注册区、记者接待区、记者工作区、展览展示区、餐饮区等。

  在奥运会期间,中心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文字、图像、音像等多种形式的赛时信息和城市运行资讯,提供采访联络服务,并组织展览、演出、讲座、集体采访等活动,传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

  设立2008北京

国际新闻中心充分体现了北京作为媒体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也是继推出“一站式”服务后为媒体提供便利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