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雅虎将公布搜索记录保存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11:3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未来几周内,微软和雅虎将调整其隐私保护策略。

  据《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和雅虎将在未来几周内调整其隐私保护策略。届时,两家网站将公布其保存用户搜索数据的时间。

  今年4月,在Google宣布以31亿美元收购广告管理技术公司DoubleClick后,微软马上表示强烈不满,并要求管理机构介入调查,以确保在线广告市场的公平竞争。

  而6月有消息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对网络广告市场的并购案展开调查。据悉,FTC的调查目标不仅仅是Google-DoubleClick并购案,还包括微软60亿美元并购Aquantive,以及雅虎并购Right Media。

  为了打消用户的隐私顾虑,Google今年3月份宣布,将保存这些数据的时间从无限期缩短至2年。6月份,Google再次让步,将该时间缩短至18个月。

  而到目前为止,雅虎和微软均未公开网民搜索记录保存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