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olanoo拟2千万美元投资中国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4: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记者北京时间7月6日最新报道,亚洲互联网公司Koolanoo集团今天宣布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在中国最具发展前景的互联网行业。

  自从社会化网络服务(SNS)于2003年进入中国后,迅速成为Web2.0的新宠。但由于多数网站对SNS的功能和价值了解不深入,在经营模式上也照搬国外同类网站的模式,忽视了网站的质量和中国用户的特点,导致其中大部分转为普通交友网站,使SNS能够承载的价值未能完全发挥出来,也使这块潜力巨大的市场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发展。

  而Koolanoo集团正是看好高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因此决定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投入巨资,以成为Web2.0时代的领跑者。

  作为第一步,Koolanoo集团首先斥资300万美元打造中国社交网站360圈。

  同时,Koolanoo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D.KOBO宣布新的全球总部落户北京。据他透露,集团在中国的团队将迅速壮大,并计划在2008年1月将员工队伍从现在的40人增至100。

  此外,除了360圈以外,Koolanoo集团正在运作一系列的投资和收购计划。

  作者: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