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收购户外广告商权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梁振鹏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XFML.Nasdaq,下称“新华财经媒体”)已经签约收购权威广告有限公司(下称“权威广告”)全部股权,根据协议,新华财经媒体通过收购权威广告的控股公司Good Speed控股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获得权威广告的控制权。

  目前,新华财经媒体已支付首期金额3300万美元,此后,将根据权威广告2007年和2008年的财务表现进一步支付现金和新华财经媒体A类普通股票。该交易预计将增加新华财经媒体2007年的每股收益。

  新华财经媒体企业传讯总监曾敏琪告诉记者,对权威广告的总体估价并不止3300万美元,不过,根据双方签订的保密协议,新华财经媒体不会对外公布收购总金额。

  权威广告在1986年成立于中国香港,拥有超过3000块户外媒体的广告代理权,其中2000块为独家广告代理。这些户外媒体包括传统户外广告牌、LED大屏幕及

液晶显示屏等,覆盖广东
东莞
、深圳、广州、佛山,天津和香港、澳门地区。

  新华财经媒体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表示:“这次收购将大大巩固新华财经媒体的广告平台,加强我们服务中国高端人群的能力。香港及华南地区的市场非常重要,这次收购能帮助我们有效覆盖上述地区。我们相信户外广告市场潜力巨大,并会与新华财经平台上的其他媒体资源产生良好的协同效益。”

  权威广告共有员工65名。权威广告总裁麦兆棠和公司其他主要管理层领导已经与新华财经媒体签订了为期5年的雇佣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