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媒体有望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20:47  新华网

新媒体有望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转播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7月4日15: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媒体运行有关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媒体服务系列指南内容,媒体注册的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媒体注册政策和媒体服务信息等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有关情况。(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7月4日消息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4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会有新媒体参与转播”。

  他说,目前国际奥委会正在研究制订有关政策,并且新媒体参与转播的事项正在实施过程当中。

  孙维佳表示,媒体注册配额的分配是由国际奥委会掌控的,而国际奥委会并不排除网络媒体作为注册媒体报道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根据网站的性质、影响力、对奥运会报道的贡献等因素为一些网站提供注册记者名额。

  孙维佳还介绍说,北京2008奥运会将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宽带奥运”、“无线奥运”。宽带以及无线接入服务将覆盖所有的媒体工作区间,包括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各个场馆的媒体中心、以及媒体村住宿的房间。(杨蕾)

 欢迎参与调查

你认为新浪腾讯网易奥运联盟在互联网领域是否会遭遇到顽强抵抗?
不会

说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