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网上购物增长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据巴西网上购物咨询网站e-bit的一项调查,今年上半年巴西网上购物金额达到13.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9%。

  调查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巴西网上销售额上升了45%,而且这一数字不包括网上购买飞机票、汽车以及网上拍卖的金额。消费者前6个月在网上商店的平均消费额为152美元,比2006年增长了近3%。

  今年前6个月中,巴西有19%的消费者是第一次在网上购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最多的商品是书籍(17%),信息产品(13%)和电子产品(10%)。

  调查报告指出,巴西人上网购物的频率也在不断增加。与去年相比,更多的巴西消费者正加入网上购物者的行列,2006年12月时有700万巴西人尝试过网上购物,而最近的数字是800万人。

  e-bit网站总监佩德罗·古阿斯蒂说:“有84%的顾客表示他们还会在曾经购物的网店继续购物。这表明网店符合消费者的期望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