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3天下邮演绎“十年邮箱”技术性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在需要个性、创新的互联网年代,电子邮箱做为互联网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如此。如今提到“写信”这个词,大多数人的直觉反应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文字邮件,而是通过互联网上的电子邮箱发送的电子邮件——Email。伴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迅猛发展,电子邮箱已经同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果在十年前,不论是谁在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当他给你一个电子信箱地址的时候, 你肯定会认为他是fashion(时尚)的!而且肯定不会想到,在今天,你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收到任何人给你发来的传真了!因为邮箱应用技术上的不断钻研和革新,263把这一梦想照进了现实。

  为了让更多的人尽早体验到传真邮件的应用功能,2007年6月27日,263将举办体验传真邮件功能的寻宝抽奖活动,并面向广大网民发出邀请,共同体验互联网发展十年来电子邮箱给人们生活和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传真邮件”是263今年为天下邮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功能的高粘性技术产品,简单的说就是通过“263天下邮”邮箱接收传真机发来的传真,这样的功能是怎样实现的呢?我们可以将传真邮件理解为一台虚拟的传真接收机,用户在此功能开通后就可以直接在邮箱中收取传统传真机发送的传真了,它让每位天下邮用户无论身处何方都能随时随地接收到传真。不光是企业用户可以及时方便的享受私有传真服务,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更具使用价值。

  目前,“传真邮件”功能已向所有263天下邮用户免费开放,也就是说用户在申请登录电子信箱的同时,可获得一个私属传真号码,并通过电邮直接收取传真,据了解,目前这一功能还与手机邮箱做了绑定,只要用户的手机具备收发邮件的功能,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掌控传真邮件的接收情况。经过十年努力,263通过技术创新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了更专业、更有价值的邮件服务—无论是多语言版本、手机邮件、超大邮件、传真邮件等功能,还是反垃圾技术、6S服务标准,263都率先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正像263所坚持的—专注于邮件服务本身为渴望使用高品质邮件的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专业服务。

  业内专家分析,现在正是真正回归互联网技术产品的时候。谁拥有高粘性的技术产品,打造出最贴近用户体验的服务,在下一个新的十年浪潮中,才能独占鳌头。

  作者:剑少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