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反诉比利时法院侵权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比利时布鲁塞尔初审法院今年2月的一项谷歌涉嫌侵权裁定,谷歌近日提交了上诉文件。但消息人士称,谷歌仍希望与原告达成和解。

  去年9月,比利时法语和德语出版商协会Copiepresse新闻集团向布鲁塞尔初审法院提出起诉,称谷歌擅自在谷歌网站上发布Copiepresse新闻文章摘录,此举违反了比利时版权法。今年2月,该法院认定谷歌侵权事实成立。此后谷歌一直就版权事宜与Copiepresse展开商谈。

  布鲁塞尔初审法院定于7月17日举行上诉听证会。消息人士称,谷歌将在听证会以同Copiepresse谈判尚未结束为由要求延长上诉期限。谷歌发言人雷切尔·维特斯通(Rachel Whetstone)证实,公司和Copiepresse一直在展开谈判。Copiepresse秘书长玛格丽特·波里本(Margaret Boribon)也表示,双方将要求法官延长上诉日期以利于进一步商谈。

  今年5月,双方曾就谷歌可使用Copiepresse法语和德语版权文章达成部分协议。协议规定,谷歌可发布Copiepresse的文章摘录及链接,但网民只有访问相应报纸网站才能阅读全部内容,同时谷歌不得保存Copiepresse已过时内容。谷歌此前称,还没有向Copiepresse支付过任何罚金或版权费用。双方都拒绝透露目前谈判的具体内容。(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