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四大千万级财经博客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46  京华时报

  新浪网财经频道6月27日隆重推出四大千万级财经博客,继此前的叶弘博客(blog)首次突破千万级别后,此次又有凯恩斯(blog)、薛涌(blog) 、老沙(blog)三人加入新浪千万级博客行列。

  据了解,被誉为“新浪财经第一博”的叶弘,是中国首批

证券执业分析师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股市评论家之一。有着16年证券市场操作、研究、投资咨询资历的他利用新浪财经博客的平台“记录自己每天的看盘日志”。在成为新浪第一个突破1000万点击率的财经博客后,叶弘博客的点击率已经直逼2000万大关。另外两位名博同样也是
股票
投资市场著名的意见领袖,“首席
理财
师”凯恩斯的《凯恩斯看盘》以及《现代快报》副总编辑沙黾农的《股市早八点》、《沙牛家书》都是诸多网友十分推崇的栏目。与之相应,在大量以股市为主题的财经博客中,来自薛涌的文章显得独树一帜。这名旅美学者的博文纵论政治、财经、教育等诸多领域,常有新异视角及真知灼见。(张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