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电子将开发YouTub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同YouTube达成协议,将开发一款支持YouTube服务的手机。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视频共享网站,去年底被谷歌以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LG电子表示,这款新型手机可以帮助用户自由上传、浏览和共享视频片段或用户生成内容,而无需使用计算机。LG电子在声明中称:“我们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首款完全支持YouTube服务的新型手机。”行业数据显示,每天上传到YouTube的用户生成内容多达7万个,并有超过1亿名用户登录到网站观看。

  LG电子是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通过开发支持YouTube服务的手机,该公司与谷歌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将更进一步。今年5月,LG电子开始在欧洲销售预装了谷歌服务的3G手机,并将其称为“谷歌手机”。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只需点击一个按键,就可以快速访问谷歌搜索引擎、以及谷歌地图和Gmail等服务。(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