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eb2.0媒体关注10大品牌评选谷歌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互联网研究机构Immediate Future(以下简称IF)近日评出了当前网民谈论最多的10大企业排行榜,其中谷歌、雅虎、苹果和微软成为网民在博客、社交网站、图片和视频共享网站等社区谈论最多的前四大企业,而社交网站中被谈论最多的企业为任天堂和谷歌。

  IF称,这次调查于今年4月期间进行,采用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评出的2006年全球品牌百强企业名单,以验证这些企业品牌被网民的提及程度。此外,IF还调查了Facebook、Flickr和MySpace等社交网站上有关品牌的各种正面和负面评论。IF排行榜显示,除科技企业外,快速变动消费品(FMCG)和汽车产业也是为网民们谈论较多的话题之一,如社交网站中,宝马、丰田、本田被提及的次数也很高。(明月)

  附一:IF被网民谈论最多的前十大企业:

  1. 谷歌

  2. 雅虎

  3.

苹果

  4. 微软

  5. 佳能

  6. 索尼

  7. 戴尔

  8. eBay

  9. 迪斯尼

  10. 福特

  附二、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前十名(2006年):

  1.

可口可乐

  2. 微软

  3. IBM

  4. 通用电气

  5. 英特尔

  6. 诺基亚

  7. 丰田

  8. 迪斯尼

  9.

麦当劳

  10. 梅塞德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