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州小镇再度在eBay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0  东方早报

  王靓

  美国加州一个两度在拍卖网站eBay上易主的小镇,近日再度上网求售———因为现任“地主”自杀了。

  委托出售的房产中介商上周五证实,这个位于加州北部的桥镇(Bridgeville)已经挂牌交易,起标价为130万美元。

  桥镇有33.6公顷,镇上有八栋民宅,一间邮局和一家咖啡厅,只有30位居民。小镇濒河,风景如画,不过建筑残破。

  5年前,它首度上网,并成为第一个上eBay网站拍卖的城镇。当时,被来自佛罗里达州橘子郡一个名叫克劳尔的银行家以70万美元拍下。克劳尔本打算将其打造成度假中心,以供社团举办休闲和短期聚会。但因家庭成员意见不一,他不得不改变计划,将小镇再次在eBay出售。

  去年8月,克劳尔以无法负担小镇的修缮工作为由将它出手,虽然成交价格比他起标的175万美元低了不少,但一转手也赚进55万美元。买下小镇的则是一位年仅25岁的大学生丹尼尔·拉-派勒,他同时也经营娱乐行业。

  派勒以125万美元买下小镇之后,雇工修整,还开辟了一座公园,小镇的居民们在他的身上,似乎看到了小镇光明的未来。没想到的是,去年11月派勒在洛杉矶举枪自尽,小镇的前途又重新变得晦暗。“丹尼尔的去世(对这里)真是毁灭性的打击。”家住镇子口的罗斯·瓦伦汀说。

  于是,这座小镇5年来第三度上网寻求买主。

  桥镇不仅是全球首个在网上拍卖的小镇,历史上也曾多次遭人倒卖。它是19世纪加州“淘金热”的产物。1865年,捕兽猎人斯劳特·罗宾逊兴建了这个偏僻小镇,以供经过这里的矿工和伐木工中途休息。随后,小镇又在1909年、1972年和2002年三易其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