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eb2.0媒体关注10大品牌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调查结果显示,Goolge、雅虎、苹果和微软是博客、社交网络、图片和视频共享网站等媒体所最关注的企业。

  日前,英国网络调研机构Immediate Future对博客、社交网络、图片和视频共享网站等新兴媒体所关注的企业进行了调查。Immediate Future调查的企业来自Interbrand评出的2006年全球品牌百强企业。

  调查结果发现,Goolge、雅虎、苹果和微软是博客和社交网络等媒体谈论最多的企业品牌。其中,迪斯尼、任天堂和Google是正面消息最多的企业。以下为Immediate Future评出的Web 2.0媒体关注的10大品牌:

  1. Google

  2. 雅虎

  3.

苹果

  4. 微软

  5. 佳能

  6. 索尼

  7. 戴尔

  8. eBay

  9. 迪斯尼

  10. 福特

  附:Interbrand全球十大品牌(2006):

  1.

可口可乐

  2. 微软

  3. IBM

  4. 通用电气

  5. 英特尔

  6. 诺基亚

  7. 丰田汽车

  8. 迪斯尼

  9.

麦当劳

  10. Mercede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