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获《死或生》在线独家运营权 股价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日消息,盛大周一因宣布将独家运营TECMO公司旗舰视频游戏《死或生》的首个在线版本,股价上涨到了一年来的最高点。

  据美联社报道,周一下午交易中,截至下午1点22分,盛大美国存托股上涨1.34美元,涨幅4.29%,成交于32.33美元,创一年来新高。

  周一,盛大宣布公司已经同日本游戏开发商TECMO签署排他性协议,获得了后者旗舰3D格斗游戏《死或生》网络版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运营授权。该游戏在中国上述地区将被叫做《死或生在线版》(DOA ONLINE)

  盛大说,TECMO

在线游戏开发工作室将和盛大共同开发这款游戏,而且两家公司预计将从为这款游戏开发的新技术中获利。盛大预计《死或生在线版》将在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召开之前在现有市场推出。盛大说,该游戏最终将推向全球。

  盛大还表示,两家公司未来可能继续在网络娱乐领域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