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董事会批准新股票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日7:00(北京时间7月2日19:00)消息,网易(Nasdaq: NTES)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网易将于未来不超过12个月内回购价值最高1.2亿美元的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

  到目前为止,网易已经完成了2007年3月13日公布的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网易回购了约530万股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总计支出9570万美元(包括交易成本)。根据最新公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网易可以在纳斯达克通过公开交易回购已发行美国存托凭证。回购交易的时间和金额将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b-18条款的规范。此外,该股票回购计划还需要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b5-1条款的规定。网易计划使用现有的流动资金来完成此次股票回购计划。(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