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M软件Pownce有望成为Twitter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博客作者斯坦·施罗德(Stan Schroeder)近日撰文表示,在博客服务领域,身为即时通信软件的Pownce有望成为Twitter服务“杀手”。

  施罗德称,手机博客服务Twitter具有升级缓慢、经常崩溃、速度不快及其他缺点。由于Twitter开发人员没有及时修补上述不足,导致该产品仍缺乏许多新型甚至很重要的功能。虽然Pownce目前定位于即时通信软件,但如果对其加以改造,则有可能成为Twitter的替代品,并在功能上超越Pownce。

  就目前Pownce所提供的其他功能上看,用户可向其他人发送文件、信息、链接及其他事件,尤其是可选定特定个人或人群发送特定材料。在Pownce中,用户可选定与个人或群体进行私下交流,并向这些个人或群体发送材料。此外,Pownce还提供一系列功能设置,包括以不同标准和主题设置信息过滤。

  目前Pownce还没有提供公共API(应用编程接口),这也正是Twitter功能先进之处,但Twitter用户群应注意到,Pownce将侵入Twitter领地。施罗德认为,即时通信仍有很大发展空间,如在不切换谈话模式前提下向多人发送信息或文件,保留不同机器上的交流记录并方便搜索等。虽然Pownce等产品已解决了上述多数问题,但还没有提供手机服务支持。因而Pownce要真正成为Twitter杀手,还有相当长的道路要走。(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