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sk.com杭州研发中心运营2年 月薪万元聘应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上午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美国第四大搜索引擎公司Ask.com在杭州的研发中心已经默默运营两年多的时间,目前研发人员已经超过300人规模。此外,这家公司还继续在中国开价月薪万余元招聘应届计算机和软件类硕士生。

  最新的数据显示,Ask.com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5.1%,排在其之前的分别是Google为49.7% ,Yahoo为26.8%,微软为10.3%。

  Ask.com在浙江省会杭州注册的公司为“恩杰软件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官方的介绍是“一家致力于搜索引擎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外商独资公司”。

  消息人士称,低调运营的杭州研发中心承担了不少Ask.com的开发任务,去年该公司还曾在杭州、南京、合肥、哈尔滨、西安、武汉、北京、上海8个城市开展校园招聘。

  有浙江当地互联网业者透露,Ask.com所招聘的应届计算机和软件类的硕士生,“月薪一般在1万-1.2万元左右,与当地的同类公司的研发岗位差不多”。

  目前尚不清楚Ask.com是否会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文版搜索引擎。恩杰软件相关人士称,总经理最近不在,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