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业周刊预言虚拟世界将成为明星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消息,美国《商业周刊》预言称,在Youtube轰动世界之后,下一个明星网站将会是出现在虚拟世界这类的网站中。《商业周刊》解释这类网站是:“让网友拥有完全不同于真实人生的身分、生活空间、生活形态的新型社区网站”。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计,到2011年80%的网民将加入虚拟世界,并称未来几年网民可能会与虚拟世界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之前有消息称,索尼和新闻集团均有意出价4亿美元收购一家名为ClubPenguin(企鹅俱乐部)的虚拟世界网站。维亚康姆曾在2005年斥资1.5亿美元收购了儿童虚拟世界Neopets。

  而索尼自身也正在为其PlayStation3游戏机用户开发虚拟世界----PlayStationHome,该产品将让用户们就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游戏、购物和建设自己的空间。

  

可口可乐、IBM等著名公司,已经开始在第二生命(Second Life)等虚拟世界中推广它们的品牌。路透社甚至还派记者专门驻扎在第二生命中。据称,谷歌也许会其地球服务(Google Earth)结合起来,推出谷歌虚拟社区。

  媒体顾问公司ScreenDigest的数据显示,2006年北美地区在线虚拟世界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5亿多美元。(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