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5.01万美元与股神吃饭 拍卖价创下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6:38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竞拍者6月29日晚在拍卖网站电子港湾(eBay)拍得与“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成交价为65.01万美元,创下最高纪录,比原纪录、2006年的62.01万美元高出3万美元。

  路透社报道,在电子港湾举行的拍卖经过5天竞价后于29日结束。竞拍者莫尼什·帕波莱成为最后赢家,获得机会携带6名朋友到纽约市的“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这是帕波莱第5年参与竞拍,也是他第一次竞拍成功。

  路透社说,现年43岁的帕波莱在加州经营帕波莱投资基金公司,资产超过6亿美元,其中5000万美元投资于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他的投资方式效仿巴菲特。

  巴菲特从2000年起,每年都拍卖一次和他共享午餐的机会,把收入捐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去年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机会的是移民美国的华裔投资者段永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