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贝网域名收购创下行业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华人第一音乐社区163888.net于2007年6月18日迎来四周岁生日。该网站同时改版为分贝网,斥巨资收购的新域名fenbei.com也同时启动。据称,本次域名收购也以500万元的价格创下互联网产业域名收购的记录。

  对于本次改版及更换域名,分贝网表示:“这次我们斥巨资进行域名收购,业内的一些朋友均表示了不大理解,认为这样的行为是有钱没地方花的爆发户才能去做的,但我们认为一个简单易记的域名更容易和用户产生共鸣。华人第一音乐社区虽然换了域名和身份,但服务却从未改变,反而更加贴近用户,以用户为根本,简单的域名也方便了用户记忆和登录,更直接的表现了我们在华人音乐领域继续发展的决心。至于这样的价格或许有些贵了,但我们觉得如果是花在用户的身上,值。”

  著名数字音乐观察家张志远告诉记者,在以前,娱乐圈只有少数的著名音乐人创造新歌,因而产量有限,每年推出的新歌在3000至5000首,新专辑数量在300至500张,而现在就以163888来讲,每天就有30000首歌曲在不停的诞生着。从雪村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到《老鼠爱大米》的大红大紫,一直到现在的百家齐鸣都证明了数字音乐虽仍处于萌芽状态,但在未来有着更为广阔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