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利高管加盟UT斯达康 将接替陆弘亮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59  ZDNet China

  UT斯达康宣布,优利系统(Unisys)公司前任执行副总裁彼得·布莱克默(Peter Blackmore)将于7月2日出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任命自下周一生效。

  UT斯达康透露,布莱克默将负责网络解决方案部门、国际销售、市场及营销、全球供应链、IT及质量等业务,并直接向陆弘亮报道。他在全面接管公司业务后将进一步接替陆弘亮出任CEO,交接工作将于明年在董事会的监督下进行。

  陆弘亮说,在接下来的过渡期内,他打算成为UT斯达康董事会的执行董事长。当前的董事长托马斯(ThomasJ.Toy)将辞去董事长一职,但仍会留在董事会担任首席独立懂事(lead independent director)。

  2005年至今,布莱克默一直担任优利系统执行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市场和技术。优利系统是一家全球性的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加入优利系统之前,布莱克默在惠普公司任职,先后担任过客户解决方案集团执行副总裁(2004年),企业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2002年-2004年)。从1991年直到康柏被惠普收购,他在康柏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最后一个是全球销售及服务部门执行副总裁(2000年-2002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