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工程师苏哲:Linux用户也应享用桌面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8日 北京消息(张丹):今日,Google发布了一款在Linux平台上运行的β版Google Desktop搜索软件,该软件由Google在北京的研发团队开发。研发团队的工程师之一苏哲表示:“之所以研发这款软件,是因为Linux用户也应该平等的享用桌面搜索。”

  据悉,该产品支持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荷兰语、汉语、日语、朝鲜语、葡萄牙语十种语言,可以应用于 Linux、Mac OS X和Windows操作系统。除了搜索互联网外,Google Desktop还使用户能够搜索存储在他们计算机上的所有信息 ,其中包括Gmail和互联网搜索历史。由于索引是存储在计算机上的,用户在离线状态下也能够访问Gmail和互联网搜索历史。

  实际上,目前的电脑用户中,几乎90%的人都使用Windows

操作系统,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不到10%。谷歌工程师苏哲说:“虽然inux用户只占小部分,但是Linux用户也应该能平等的享用桌面搜索,因为谷歌对任何用户都是公平的,不是说Linux用户 就享受不到桌面搜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