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之妻邓文迪被任命为MySpace中国策略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35  ZDNet China
科技时代_默多克之妻邓文迪被任命为MySpace中国策略长
左:默多克 右:邓文迪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7日 北京消息:今日获悉,媒体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现任华裔妻子邓文迪在MySpace China的职务总算明晰,她将担任今年4月开始在中国试运营的MySpace中国公司的“策略长”。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策略长”的具体负责范围,从名称上看,应该是负责战略策划方面的工作。早在去年,默多克就表示:“为使Myspace成为一个非常中国化的网站,已经把妻子派到中国,她会中文。”当时据消息透露,邓文迪在新公司负责督战,但具体职务并不明确,不过业内分析,这位新闻大鳄的夫人在MySpace中国将会是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如今得到了证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是邓文迪和

默多克1999年结婚后,首次参与企业职务,真正跨进“默多克王国”里。而分析人士称,邓文迪能够担任MySpace China策略长的主因,不外乎70多岁的新闻巨子默多克,最终还是最信任和他最亲近的家人,又是来自中国的“亲密爱人”邓文迪自然是最佳人选。

  美国《世界日报》指出,邓文迪不但在比佛利山有个MySpace办公室,她从不错过资深主管会议,去年更三度飞往中国打点MySapce China营运的准备工作。

  另外,MySpace中国成立时,MySpace中国负责人罗川表示,MySpace至少将在MySpace中国的董事会拥有3个席位,默多克的华裔太太邓文迪将出任MySpace中国董事,除邓文迪外,MySpace的两位创始人克里斯 迪沃夫(Chris DeWolfe)和汤姆 安德森(Tom Anderson)也将代表MySpace出任MySpace中国董事。

  不过目前MySpace中国并不景气,有网友撰文说:“MySpace中国也不过如此。”据悉,它正在做的事情是把在美国MySpace注册的中国用户迁到MySpace中国网站,这需要一些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