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正式开通误杀受损用户理赔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15:00消息,赛门铁克今天下午宣布,负责用户理赔登记的“诚意表示”网站www.symantec.com/goodwill-cn已正式开通,受损用户必须在7月15日前完成网上注册,并取得资格认证。

  据悉,赛门铁克将误报事件影响的诺顿用户,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补偿方案和登记页面。

  对于受影响的个人用户将获得12个月的延长使用期限,并获赠诺顿存储还原大师2.0软件。受影响的个人用户在登记完姓名、联系方式及激活密钥之后,将会收到诺顿反馈的“优惠活动密码”及如何免费延长服务期间的详细指导。

  而企业级用户则将根据受影响PC数量获得Ghost解决方案套件,企业级用户可以是网上注册,也可以是联系各自的销售代表或者代理商。

  今年5月18日,国际著名

杀毒软件诺顿升级
病毒
库后,将简体中文版WindowsXP的关键系统文件当作病毒清除,重启后用户电脑将瘫痪无法使用。诺顿在4个半小时后进行了紧急升级,并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但由于诺顿在中国广泛的装机量,仍然给很大一部分用户造成损失。

  上周,赛门铁克计划中的赔偿方案曾意外曝光,相关测试网站也在曝光后迅速关闭。不过针对这份赔偿方案网上也再度掀起了讨论。在新浪网超过6000人参与的相关调查中,51%的受调查网民认为该方案“合理”,但也另有44%的网民表示“不合理”。(刘阳)

    相关报道:

    IT博客:三问郭尊华,误杀心怀何种愧疚

    赛门铁克公布用户理赔登记网址

    诺顿公布误杀事件赔偿方案 27日将开通理赔网站

    快讯:诺顿正式公布WinXP误杀事件赔偿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