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文迪领军MySpace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4:21  中国新闻网

  获默多克授权   

邓文迪领军MySpace进军中国市场

  “默多克夫人”邓文迪(右)正式被任命为MySpace China的“策略长”,将在默多克(左)极为重视的中国网络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企图以中国版MySpace网站进军中国的媒体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终于决定给现任华裔妻子邓文迪一个在MySpace China的“实际职务”,正式任命邓文迪担任今年4月开始在中国试用的MySpace中国公司“策略长”。

  当地媒体引述媒体集团”新闻公司“(News Corp.)内和

默多克夫妇颇有私交的一位高阶主管的说法指出,这是邓文迪和默多克1999年结婚后,首次参与企业职务,真正跨进“默多克王国”里。

  据了解,邓文迪飞上枝头担任MySpace China策略长的主因,不外乎70多岁的新闻巨子默多克,最终还是最信任和他最亲近的家人,而来自中国的“亲密爱人”邓文迪当然是最佳人选。

  该报指出,邓文迪不但在比佛利山有个MySpace办公室,她从不错过资深主管会议,去年更三度飞往中国打点MySapce China营运的准备工作。

  旅居洛杉矶多年的中国

留学生何小姐形容,邓文迪是“站在两个巨人肩上”的女人,一个巨人是媒体大亨老公默多克,一个是拥有全球最大市场的中国。何小姐认为,MySapce China确实是邓文迪可发挥的舞台,全赖她的智慧与造化。

  此外,默多克以“品牌授权”模式寻求中方合作,使MySapce China成为标准的“中国孩子”,“新闻公司”只是比重不大的投资者之一。MySpace China为中国网友量身订做中文接口,原来首页向会员介绍网站的创办人,也被改成中国人,就是要强调“土生土长”。(朱乙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