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5月日本用户增幅超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最新数据显示,在日本市场落后于雅虎的谷歌5月份用户增长速度超过雅虎。

  东京市场研究机构Nielsen/NetRatings指出,谷歌5月在日本用户同比增长增长58%至2380万户。由软银控股的雅虎日本5月用户同比增长10%至4040万户,创历史新高。

  NetRatings日本事业总裁Masashi Hagihara在一项声明中称,“因谷歌新推免费网站服务和并购YouTube,让其成长性持续获得支撑。”

  谷歌去年10月以价值16.5亿美元

股票收购全球最大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YouTube可让用户每天观看超过1000万视频片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