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赛门铁克正式公布诚意表示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7:17  新闻晨报

  □记者李元

  晨报讯 昨天,赛门铁克公司正式公布了“诚意表示方案”。该方案保留了不久前被曝光的早期测试版本中“一年免费延长服务”和“免费获得诺顿储存还原大师2.0一套”两项优惠服务,此外,对受影响的企业级用户提出“将根据受到影响的计算机数量享受Ghost解决方案套件授权许可”。赛门铁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是正版诺顿用户并且受到了此次病毒定义码出错事件影响的,就可以享受优惠服务。

  随后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于此次病毒定义码出错事件公司上下深表不安和歉意,该方案的推出正是旨在表达真诚的歉意。对于外界一直将此“诚意”方案称为“赔偿”方案,郭尊华认为,那只是媒体的理解,自己无法左右别人的报道角度。记者继续追问此“诚意”方案与赔偿是否有关时,郭尊华没有作正面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