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在线将代理运营目标软件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上午消息,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透露,TOM在线已与目标软件签约代理运营网络游戏《凤舞天骄》续作,张淳未透露代理金额,只表示双方将进行分成。

  《凤舞天骄》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期为故事背景,采用免费模式运营的2D武侠网游,而它的续作目前仍在开发中,名称也未最后确定,预计下半年正式推出,可能也将采取免费运营的方式,目前《凤舞天骄》由目标自己运营。

  张淳还透露,目标开发的神话背景网络游戏《龙腾世界》也已授权给一家公司运营,但他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公司名。此外,目标还在开发纯3D的网络游戏《天骄》和第一人称射击的网络游戏《铁甲前传》。

  目标软件是国内知名的游戏开发公司,在单机游戏时代曾开发出《铁甲风暴》、《傲世三国》等知名游戏,但2002年之后,目标开发的《天骄》、《凤舞天骄》、《秦殇世界》、《傲世三国online》等

网络游戏均未获得预期的成功。2004年,第九城市曾入股目标软件。(张士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