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岁青年任天极网总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空缺一年之久的天极网总编职位被“80后的新生代”夺得。天极网昨天宣布,正式任命23岁的李琪缘为天极网新任总编。

  天极网总裁李志高表示,李琪缘对互联网非常熟悉,且对年轻网友的兴趣爱好、网络偏向有深刻了解。任命李琪缘符合天极传媒集团对天极网未来发展战略的选择。一年来一直没有寻找到合适人选,就是因为深刻了解年轻用户群体特性的人才并不容易寻找,而目前天极网25岁以下的用户占到一半左右。

  据了解,李琪缘14岁就创办个人网站“琪缘网络”,15岁和16岁时先后参与中华网的创建运营工作和创办“维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并出任CEO,他曾被称为“中国网络第一娃”和“少年CEO”。2001年李琪缘赴英国牛津

留学,取得电脑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5年李琪缘归国后正式加盟天极传媒,担任天极用户体验部总经理。

  据悉,李琪缘担任天极网总编辑后,天极网给予的主要业绩考核是,要求天极网访问量每年提高60%—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