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密特:机器翻译是很有意思的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北京时间6月22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Google公司首席执行官施密特本周在巴黎的一次会议上表示,Google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技术中,机器翻译是“最有意思”的一项。

  最近,Google公司在之前网页内容和文本机器翻译的基础上,推出了跨语言搜索的服务。一个用户可以查询国外语言的网页,网页结果将被翻译成用户的母语呈现出来。

  不过,施密特并未详细透露Google在机器语言翻译方面所取得的技术进展。

  施密特还表示,未来对于Google公司来说最为重要的一个工作是,向搜索引擎以及互联网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内容,比如图书和文件的扫描。施密特举例说,用户敲入“Suez Canal”(苏伊士运河)关键词,Google可以为用户返回上至运河1869年开通时的信息内容。

  在这次会议上,施密特还谈到手机对于Google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说,人们将会通过手机更频繁地接入互联网,在更多的时间里保持在线状态。今天,全世界的手机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二十四亿,达到十亿部手机花了二十年,而到二十亿部只花了四年时间。Google将会开发出更多面向手机用户的互联网应用功能。(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