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CEO施密特提前拿到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7: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人们还在迫切期待iPhone手机上市之际,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已经提前搞到了一部。

  根据苹果的计划,iPhone手机要到本月29日才正式推出。但日前,在一场移动通信展会上,施密特挥舞着iPhone手机,并表示“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新设备”。

  施密特说:“iPhon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新设备,当然也是Google提供应用的好对象。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Google和苹果在iPhone上会有更多的合作。”

  目前,Google和苹果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苹果将在iPhone中内置Google搜索和地图服务。

  上个月,在美国西德州农工大学的毕业典礼上,AT&T无线CEO斯坦·西格曼将一部iPhone手机作为礼物赠予该校校长布瑞恩博士。AT&T无线是苹果iPhone在美国的独家服务商,而西格曼则是西德州农工大学1970年的毕业生。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