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与亚洲六大移动运营商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消息,雅虎宣布已与亚洲六大主要移动运营商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广雅虎oneSearch服务,在移动搜索等市场进行拓展,雅虎oneSearch服务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推出。

  根据介绍,这六家移动运营商分别是中国台湾大哥大、韩国LG Telecom、印度Idea Cellular 、菲律宾Globe Telecom、马来西亚Maxis Communications Berhad及印度尼西亚的PT Telekomunikasi Selular "Telkomsel"。公开资料显示,这六家运营商用户群总数将近1亿户。

  据悉,通过这六家运营商,用户将能够在移动设备商通过雅虎oneSearch服务获取新闻、天气资讯,并可以搜索图片、金融信息等。(李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