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计划7月开始推广搜索引擎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2: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旗下搜索引擎“有道”将从7月正式开始进行规模化的市场推广和媒体宣传。目前“有道”的服务都是以测试性的产品出现,该人士称正式产品的推出时间比这还要晚些时候。

  “有道”(www.yodao.com)搜索引擎于去年12月上线,目前仅有网页、博客和词典这三项搜索的服务。“有道”相关人士称:“下半年还将会增加新的服务。”

  此前,“有道”产品的推广主要是借助于网易门户的闲置广告位进行推广,而网易主站的搜索服务则是与谷歌等公司合作。据悉,网易目前已经停止与谷歌Adsense的合作,而该公司目前还在使用的谷歌网页搜索技术,也将于8月停止。

  网易CEO丁磊曾在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该公司将在第二季度末推广

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有道。(刘阳)

    相关报道:

    网易CEO丁磊暗示将在6月推广搜索引擎有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