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itwise:谷歌5月在美份额增至65.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5月谷歌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有的份额增至65.1%,而雅虎和微软均有所下滑。

  数据显示,谷歌今年5月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65.1%的份额,高于去年同期的59.3%,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雅虎仍然位居第二位,占据了20.9%的市场份额,低于去年同期的22%;微软MSN名列第三位,占据了8.4%的市场份额,低于去年同期的12.1%;IAC/InterActiveCorp旗下的Ask.com排名第四位,占据了3.9%的市场份额,低于去年同期的4.4%。

  除上述四大搜索引擎之外,Hitwise跟踪的其它49家搜索引擎共占据了1.7%的市场份额。Hitwise表示,搜索引擎仍然是互联网用户寻找网站的最主要方式。例如,医疗保健和新闻网站都有两位数百分比的网络流量直接来自于搜索引擎。(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