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致远称雅虎将继续保持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联合创始人、新任CEO杨致远周一表示,雅虎未来将继续独立运营,而不会被其它公司收购或并购。

  周一早些时候,雅虎宣布其董事会已经任命杨致远为CEO。雅虎现任董事会主席兼CEO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将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会主席和高级管理团队顾问,同时与董事会密切合作。雅虎还任命执行副总裁兼广告客户和发行商集团主管苏珊·德克尔(Susan Decker)为公司总裁。

  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雅虎表示,其图片显示广告业务的增长速度将有所减缓,而得益于新推出的搜索广告系统,其搜索广告业务的表现将超过预期。雅虎新任总裁德克尔表示,雅虎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此前预期的低端到中端。今年4月,雅虎预计第二季度不计流量获得成本营收为12亿美元到13亿美元。

  杨致远表示,雅虎董事会认为公司应当继续保持独立,而不是被其它公司收购或并购。他说:“我们相信,雅虎将继续作为一家充满活力的独立公司向前发展。”(马丁)

    相关专题:

    雅虎CEO辞职 杨致远重新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