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网就新网互联受攻击发出正式提醒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8日消息,最近由于部分媒体对“新网互联受攻击”事件的报道中将“新网”与“新网互联”两家不同公司弄混淆,新网为此给赛迪网发来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新网就“新网互联受攻击”相关媒体报道发出正式提醒声明

  自6月11日起,陆续有相关媒体报道“新网互联受攻击”一事,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www.xinnet.com)发现,部分媒体报道中把“新网”与“新网互联”两个完全毫无关系的不同公司的名称混淆。新网在此正式提醒广大媒体及公众,首先希望媒体在报道时不要发生此种错误,另外希望广大公众、客户及渠道代理商在选择及评论两家公司时能有效区分。

  新网再此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新网的各界人士!

  作者:阴逆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