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发布在线服务开拓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9:40  中国经营报

  新闻集团旗下的社交网站MySpace中国日前表示,将发布一款在线消息服务,名为“越快越好”(ASAP),据悉该服务将帮助公司试图抢占尽可能多的中国互联网市场。

  目前MySpace公司已经邀请技术人员对该服务的β版本进行测试,服务类型为即时消息,其中整合了许多高端功能,例如视频等。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新闻集团MySpace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布测试版本,从而将世界上流行程度最高的社交网站引入网民数量最多的国家,据统计目前中国网民总数已经超过了1.4亿人。据悉,MySpace中国为地方性持有、运营和管理性质的独立公司,并且从默多克先生旗下的MySpace公司得到了投资,另外投资人列表中还包括出版商IDG以及中国Broadband资本兄弟L.P公司,后者由前中国网通领导Edward Tian领衔。社交网站是目前互联网领域中最为热门的服务之一,允许用户上传共享图片、音乐和视频以及博客等内容,在年轻人层面的受欢迎程度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