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父亲节推出爱墙真心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3:57  eNet硅谷动力

  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父亲节有不少网友都选择了用QQ来对父亲表达感激之情。“以往每次父亲节,我都会给爸爸打一个电话。今年,我决定在QQ爱墙上写出我对爸爸的爱,不仅让爸爸看到,也让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24岁的Lucy说。

  据了解,由腾讯公司推出的“QQ爱墙真心话”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成为今年父亲节诸多网友表达爱的又一流行做法。记者在活动页面看到,“QQ爱墙真心话”由三个部分组成:“我的真心话”、“爸爸真心话”、“男人之苦”。网友不仅可以在此写上对父亲的真心话,表达对于父亲的感激;作为父亲,也可以在此写上一句话来表达对于孩子的浓浓爱意。

  此外,“男人之苦”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栏目。据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父亲是一个沉甸甸的角色,不管是作为社会的中坚,还是作为家庭的支柱,父亲总是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而且很少有宣泄的地方。开辟这个区域,我们希望能为众多的父亲开辟一个可以纵情宣泄的空间,以此来缓解沉重的压力。”

  在爱墙上发表字条,用户可以选择两种方式:直接登录活动页面发布或者通过手机发布。在发布字条后,网友还可以通过爱墙的“一键转贴”功能将QQ爱墙上自己喜欢的字条内容设置为自己的QQ签名。按照字条被转贴为QQ签名的个数,排名靠前的网友还可以获得腾讯送出的父亲节温馨奖励,最高奖为每人120Q币外加QQ游戏蓝钻。“在奖品中加入游戏蓝钻,我们是希望为孩子和父亲一起玩游戏放松的机会,并借此机会促进沟通,增进温情。”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

  “QQ爱墙真心话”是腾讯公司“我用QQ说爱你”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作为华人世界中覆盖最广的IM工具,QQ已经不仅仅是用户学习、沟通和获取资讯的渠道,也是连接人与人、促进理解、增进温情的重要桥梁。提升用户的在线生活体验,构建充满感情、和谐的在线社会是我们推出这一系列活动的初衷。”据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类似的活动腾讯公司还将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